Caira

做做梦,挖挖坑,爬爬墙。
AO3:caira9898
个站:omnivorouscaira.wordpress.com

【文广法扎repo】

在lof上直接写给基友看的的法扎小作文。粉丝cp滤镜大概有一千米,和nuno老航班还有新卡不太熟,平时轮到背下来的是11版的卡,不要太较真。

冲着小米和flo去的,但是小米最近嗓子好像不太好这几场都没上。之前看别人家的repo说台下坐着米,这次其实看见了!但是到后来别人堵(并且堵到了!)米才发现是他。带着帽子戴着口罩好像还戴着眼罩?总之整个人裹得跟粽子似的也不知道是怎么被认出来的【。



之后再单独讲堵门,先正经给剧repo。

【曲子和个人】
Penser L'impossible居然不是一开始就摇滚,而是钢琴(?)单一乐器伴奏,到高潮左右才爆炸起来的。姐姐爸爸妈妈的互动比较少了,大部分是对着观众席唱的,就营造了一种一家子都很愤怒的氛围。就比如说11版是互相诉说冲破牢笼而这一版是在控诉现状。
在这里要单独讲一下姐姐。这个姐姐第一首曲子开始到结束为止都比Maeva的小动作要少很多,少女感少了很多,更像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旁观者,不知道是演员风格还是复排的原因。联想到南奈尔的生平十分让人唏嘘,而唱dors mon ange也更有说服力。
Nuno扎很可爱了。小酒馆的拍拍屁股也好唱高音的时候和米不同的转音也好。这里要使劲的夸一夸Nuno的睡玫瑰,trublion和 Place Je Passe,坐在中央部分音乐直击心灵,震撼好听。看现场和录音的区别立竿见影。怎么讲,我觉得Nuno比米稳重(跳得不那么多??)但是Nuno的麦好像不太好,高音很容易off掉像是破音了一样。
Aloysia出场的时候手动的好少,像是比平时更怕头饰掉下来。扎特在幕布拉开时定住后向她接近也很动人。

小康啊姐妹曲啊百合曲啊Yamin啊没弯的小丑啊明天再写。

老航班爸爸好凶!吼叫信出来吓得我大气不敢出。除了背景是ppt幻灯片火焰。一秒笑场。

实力吹Flo。声音诱人,上场就全场炸。甜痛看的我prprprpr,荷尔蒙和性张力扑面而来,音色低沉夹杂着渴求与憎恶,美味。一个甜痛细节是比起摔谱子,铺子从他手中不慎脱落,他仿佛注视着什么炽热的会灼伤他的东西一般,迟迟不敢捡起来。
杀杀服你之前加台词了,不光是sa musique est sublime,还单独夸了一下扎特的剧。开场如同找不到刀了一样摸自己搞得我还有点担心。打光和增加的舞者把气势衬托的更宏大了。结束时舞者扣着他的头,他伏跪在地,接受命运。
醉酒歌延续俄巡开始穿衣服脱衣服,但好歹唱歌过半还是穿上了。听到了扎特的曲子猛然惊醒,又醉的更重了。跑圈圈被举起来还打别人让他们放下去。
说实话我觉得Nuno的扎和萨列里不太熟?vivre a en crever的时候就有点微妙。但同样戳我的细节是扎唱完了第一段然后萨列里接起来了。莫扎特怔得抬头看他。他没想到萨列里会接起来。


【杂谈】
第一幕里面小姐姐的裙子都不够鼓,像漏气了一样,不开心。第二幕的小裙子好看!圆圆的!小康结婚之前的裙子布料尤其好看,会反光成不同的颜色。
这个法扎巡是我见过的饭撒最多的音乐剧。对此感觉摇摆不定。明天细讲。

【堵门】
堵了这么多次门第一次被吓到了啊?!人山人海的迷妹啊?第一次见到签名拍照给别人打灯的迷妹们啊?发展出了很厉害的组织的样子。
明天细讲,但只要感想是:
Yamin想偷跑引来群众尖叫。
米老师居然被认出来了?!!
惨剧·老航班被堵在门口一个半小时无法回家。
Nuno小天使。
flo没有出来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5)

© Ca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