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ra

做做梦,挖挖坑,爬爬墙。
AO3:caira9898
个站:omnivorouscaira.wordpress.com

【ABC+3微ER?】hugs and kisses

半睡半醒的时候想到了一个abc抱R的gif,因为看到一个ao3作者说想看大家不停抱抱R,R很需要的样子
OOC预警
这应该是gif的,但我不会画画【
受宽街复排和西区伉俪影响不少,但最大的影响还是脑洞和同人【
所以OOC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是现代au
OOC

Grantaire理所当然的喝酒,不计数量。他蹲在地上。
Eponine吹着泡泡糖(叼着烟?)从他的斜背后走来,半个人走出画框的时候又探头回来打量着R。她半晌不语,过去背对背靠着R蹲了下来,又舒展上肢大半个身子躺在R身上,头枕在手上笑着对天讲话。只是絮叨,她什么都没问,只过了一会儿就走了。R向后看了看,微小而温和的笑了笑。
Marius和Cossette晃着牵起的手带着空气中漂浮的爱心从前面走来。他们站定看了看R,就蹲下来一左一右从前方抱住R。大写的R一开始有些无所适从,但很快放松下来扯出了一个笑脸。
Coufeyrac哼着歌蹦蹦跳跳着从前方。他没有停顿的一把将R拉起来,让重心不稳的R都一起跳了起来。他们借惯例转了个圈-彼此都是极好的舞者-Coufeyrac双手从R的腋下穿过,稳稳地抱住了他。R直到他离开都在笑。
迎面走开Combeferre。他径直走上去伸开双手抱了抱R,很轻。R僵直了。
Gavroche(这里或者古费之前)飞快的跑过来双手环住R的腿,又飞快的跑走了。大写的R来得及揉了揉他的头发。
Joly,Bossuet,Musichetta三个人拉着手走过来,团团围住R。他们身上层层叠叠的布料和三人份的体温让R觉得很暖和。
Feuilly有力的握住了R的手;他们互相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Bahorel冲他跑来,几乎直直的摔到R身上,冲击力宛如巨石炮弹。他顺势抱住了R。
R捧腹大笑,在Bahorel离开后逐渐微笑,最后只是心情好的甩手。他抬头看清前方来人时猛然站定。他挑了挑眉,开口几乎说了什么,摇了摇头转身就走,背过去时神色颓唐。
他的手臂被有力的握住,虽然不是今天第一次但他还是几乎跳起来。即使他挣脱了也再次被抓住,那只手强势的让他转身,又将R的头摁进另一个人的颈窝。R先是紧张的肌肉伸直,而后缓慢的放松,最终揪着领阿波罗的衣服哭了。
他停止了。带着仍然红着的眼眶和弧度随着每个动作逐渐扩大的微笑抬起头来。
Grantaire和Enjolras分享了一个吻。

评论(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