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ra

做做梦,挖挖坑,爬爬墙。
AO3:caira9898
个站:omnivorouscaira.wordpress.com

丸山退学了。大仓应该说他很意外,实际上他一点也不。他的臆想中的丸山踏着清晨的低迷乘上大巴,被浓雾吞没,如同磷虾和一个虚假的小男孩自愿游进一片旋涡,消失在蓝鲸嘴里。无独有偶,大仓的手机适时震动起来,刺眼的屏幕上重复着丸山的话。

“对不起,”三个字在大仓面前唤起丸山在床上带着逐渐褪去的情欲对他低眉顺眼的幻象。

大仓仍旧想不通为什么人会为了自己的不幸向他人道歉,以为别人真的会为此困扰。

他本人与自己哺乳动物的先祖同出一辙,工作地点比学校更靠近内陆,获取了在实习公司的茶水间里对付着灌下一杯速溶饮料殊荣。他腾不出五秒假装自己在啜饮那并不存在的浓缩或者意式,不过即使在幻想里他也喝不到虚假的咖啡:丸山风风火火地从他手里截走那杯可怕的饮料,指责大仓彻底向资本主义出卖了自己的灵魂,再出于人道主义精神把隔壁庆祝用的啤酒塞到他手里,颇有像他们还厮混在一起时纵容大仓白日饮酒恶习的架势。

大仓举杯向虚空致意,叫人一时间不明白他选择的毒药是咖啡因还是酒精。大仓本人倒是不怎么在意,而如果这样的话,也就没人会在意了。


评论(2)
热度(11)

© Ca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