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ra

做做梦,挖挖坑,爬爬墙。
AO3:caira9898
个站:omnivorouscaira.wordpress.com

【圆焰红蓝主多CP】濒死三十题

摸个三十题来混更新。本篇中心,涉及到的叛逆的物语和the different story会标出来。主圆焰杏沙耶,会不明显提及单人和其他CP。稍微吐槽一下明明更喜欢的是红蓝和番茄蛋为什么脑洞全是圆焰呢……另外两个脑洞也都是圆焰,让我看看最近能不能码出来吧。

-------

濒死三十题

1.时间停滞不前

接近一百次的轮回。

2.当水逆流

“这一次我想要拯救小圆,而不是成为被小圆拯救的我。”

3.痛苦地回忆起曾经最美好的时光(叛逆的物语)

恶魔看着神选择了符合她瞳色的金黄发带,忽然无比怀念名叫小圆的少女头上与她性格相符的桃红色。

4.意识模糊时的阳光

“对不起,我果然只是一个笨蛋而已。”虽然身处于深夜之中,沙耶加略微偏头时仿佛还能看见阳光透过医院的窗帘打在男孩脸上的光晕。然而,她选择性的忘记了那色彩那仅仅是夕阳的残晕而已。

5.烈焰中的流水声

车祸中席卷而来的火焰仍然不知疲倦的燃烧着,而雪白皮毛眼神明亮的生物问巴麻美她是否想要活下去。

6.最后看到的是你的眼睛

“一个人一定很寂寞吧?不用怕,我来陪你了。”

7.心口的刀和额头的吻

pass.

8.已经无所谓的抱歉
佐仓杏子看着公寓中保存良好的沙耶加的身体,忍不住叹气。这次房间里堆满的食物也不能让她开心起来了。那个笨蛋消失前毫不意外的,不知所云的道歉将她的心连同那家伙的灵魂一起沉到了大洋底端。

9.面对将死的我(the different story)

巴麻美眼中佐仓杏子的身影已经融化为模糊的红色。那个人刚刚用悲叹之种拯救了她,即将代替她走向手刃挚友的,充满背叛与死亡的未来。

10.永不闭合的眼

“嗯?你已经把你的朋友扔掉了啊。”

“没有灵魂宝石的话,那座躯体就只是尸体而已。”

11.想要抓住你却无力落下的手指

不要,不要成为魔法少女!

晓美焰朝着越发遥远的粉色光芒拼尽全力的伸出手去,无法传达的话语和她一起加速掉落入魔女之夜制造的深渊之中。

12.再也没有下文(叛逆的物语)

恶魔是一个胆小鬼。她胆敢在宇宙中心向神的仆从和恶魔的俘虏承认自己对鹿目圆的爱意,但这些话在神的面前她一次都没有提到过。

13.断开的告白(the different story)

……你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啊。佐仓杏子眼中倒映着巴麻美同午后阳光一样耀眼的金黄色背影,终没能将这句话说出口。

14.越发微弱的声音(the different story)

如果变成魔女的话,就可以永远的开茶会了吧?

15.嘴角的血沫如同消失的小美人鱼

赤色的骑士浑身布满赤色的血液,终得以和小美人鱼一同消失在黎明。

16.快停止呼吸的我和仅剩手指的你

小圆的声音几乎要被淅淅沥沥的雨声盖住了,而她连保持神志清明的能力都快要消失了。

她分不清是小圆的哭泣还是她的谎言最终将她拖至深邃般的清醒中的。她身边的少女拼尽了最后的力气,只为了坦白她身藏的绝望之种。她看着逐渐清澈的灵魂宝石,从未感到如此绝望。

17.流逝的除了血液还有温度

晓美焰无数次,无数次的被迫看着小圆的尸体被雨水带走温度。带着体温的液体融入水中,迅速的消失不见,连余温都无法留下。

18.凝固的微笑

“小焰,最后还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你……”

“我并不想成为魔女。”

19.嘴唇将触到时永远分开

她看着少女的身形渐渐缩小,融化到她所挚爱的,舍弃了存在而保护的宇宙中。

20.随着你的恶语闭上双眼(the different story)

“如果你想的话,开枪吧。”

21.希望灵魂可以看到你抱着我的尸体哭泣

如果可以,晓美焰希望这永远不要发生。

她会抱着我的尸体哭泣吗?在她看来我不过是刚认识了不久的陌生人而已。

即使这样也绝对不能让这种事发生。我绝对不会做任何让小圆伤心的事情的。

22.在大海深处的光芒

海洋深处居住着人鱼公主。她的骑士从教堂顶端一跃而下,用温暖的红色环抱住了她的灵魂。

23.埋葬在4500M上的白雪之爱

pass.

24.在大厦之巅迎向你的怀抱

她带着皮毛雪白的外星生物从大厦顶端一跃而下。呼啸而来的风仿佛时间的洪流,尖锐的几乎将她割伤。所幸的是在她即将触地时她的背后张开了神赐予的黑色羽翼,那触感温柔的仿佛宇宙中离别的怀抱一般。

25.当子弹穿过大脑

巴麻美焦急的身影静止在她眼前,显得有些模糊。

26.走马灯一样闪现的回忆

巴麻美在布偶张开的嘴里看到了自己的过去。曾经她以为她看到了希望,还有连同友谊还有甜美的蛋糕一同被契约保证的未来。现在想来,她看到的只是绝望的幻影罢了。

27.彼岸花开(叛逆的物语)

“我什么时候……变成了魔女?”

28.看到了世界上另一个我(叛逆的物语)

“并不是这样的……我还有更大的使命要完成……”

29.请不要忘记我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鹿目圆,是班上的保健委员。”

30.心已凉透(叛逆的物语)

恶魔跳着舞,脚尖画出早已不似当年被疾病缠绕的优雅的弧度。她倚靠着不存在的肩膀,跳下了消失的半边悬崖。

这场因爱而起的闹剧终于落下帷幕。

END

评论(1)
热度(89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ira | Powered by LOFTER